城控集团:第二届中国·扬州“运河清风”微电影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06-20

  备受关注的第二届中国·扬州“运河清风”微电影大赛颁奖活动于6月19日在扬州运河大剧院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江苏省纪委监委、扬州市纪委监委、扬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大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1600余部,经大赛组委会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由城控集团拍摄的《追光兄弟》荣获大赛微电影单元三等奖。

  《追光兄弟》从吴道台宅第挖掘文化资源,讲述了“吴氏三兄弟”的故事:

  吴征铠、吴征镒、吴征鉴是从吴道台宅第走出去的“追光兄弟”,在继承祖辈读书传统的同时,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担负起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科学救国、科学强国,利用所学专长,为祖国强盛、民族进步贡献了力量。“读书报国”既是吴氏家族的家教故事、家风传承,也已成为引领扬州这座城市不断前进的文化动力之一。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城控集团还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