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城控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长江水务服务厅)被命名为扬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点

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从扬州市文明办传来喜报,城控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长江水务服务厅)被命名为2022年首批扬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点。

  城控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长江水务服务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吸引广大党员、团员和业务骨干加入志愿服务队,创建“水务微管家”、“水质安全卫士”、“老兵测漏队”等服务品牌,拓展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在送服务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为用户排忧解难的同时,还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扶弱助残、生态环保、爱心助学、植树护绿等社会公益活动,在每年的“3.5”学雷锋日、“3.15”消费者权益日、“3.22”世界水日等重要时段,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公益服务活动,近年来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约200次,为用户解决用水难题、故障维修等延伸服务12000余起,处理及时率达100%,回访用户满意率达100%。

  成绩来之不易,工作继往开来。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志愿服务站点的标准化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工作,勇争志愿服务排头兵,为扬州这个“好地方”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