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局华东区域总经理许峰一行到访城控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会见了中铁十局华东区域总经理许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涵,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许峰首先对中铁十局集团基本情况、运营管理、投资项目及主营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城控集团在运河南北路项目中对中铁十局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中铁十局将立足自身优势,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积极寻求与城控集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叶善祥对中铁十局参与运河南北路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城控集团作为扬州市最大的国有平台公司,综合实力雄厚,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集团承建的扬州城市快速内环三条快速路的建成通车,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他强调,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两个关口”是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双方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欢迎中铁十局继续参与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领域建设,共同服务扬州城市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