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 长江水务公司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选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强国复兴之路上追梦奋进,6月14日下午,长江水务公司围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组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选拔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长江水务8个党支部的8名党员作为党课主讲人,他们从工作实践的“微”视角出发,从党课内容的“小”切口入手,精选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打赢抗疫阻击战”等与实际紧密相连的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案例讲活了一件件红色故事,点亮了党员教育的“大舞台”,演绎了一桩桩“日常小事”,树立了一个个先进典型,传递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奋斗之音,让党课更具吸引力、更有生命力、更具号召力。

  经过现场评分,第六党支部陈雯荣获一等奖,第三党支部陈义、第五党支部侯露荣获二等奖,其余选手荣获三等奖。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