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3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2013-2022),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安全生产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扬州中燃公司承担着为全市居民、企业安全供气的重要任务,安全工作必须是摆在第一位的重要工作,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做实做强安全基础性工作,全力为扬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日常管理,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与会者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