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公司长乐客栈酒店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3日下午,名城公司长乐客栈酒店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颗扣子”》和《亲清失度铸大错》。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法底线,敢于担当作为。二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警示教育,学会正确对待权力。

  会议强调,随着全国疫情形势稳中向好,各地区人员流动增大,长乐客栈酒店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会更加严峻。酒店全体人员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尽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三查三报告”制度。二是廉政意识不动摇。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红线,在思想上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理念。三是经营管理不马虎。要加强消防和食品卫生安全排查以及后疫情时期营销产品宣传推广。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