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公司召开2022年度董事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下午,名城公司召开2022年度董事会,集团党委委员、名城公司党总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戴兴春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并表决通过了《扬州市名城建设有限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名城公司2022年投资计划报告》《关于请求同意名城公司土地划拨改出让的报告》等七项议案,形成了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一是立足规范,不断完善董事会制度体系。严格落实董事会议事规则,完善科学的领导、决策、执行、监督流程,推进董事会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行、高质量履职。二是聚焦发展,不断提升董事会决策水平。深度加强董事会决策与企业管理体系的有机融合,立足公司职能,突出发展重点,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系统谋划古城复兴、文旅开发、经营管理、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夯实公司做强做大做优的基石,将公司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明确,名城公司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地扛起政治担当、发展担当,为古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