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好员工丨无私奉献 勤勤恳恳

发布时间:2022-05-16

编者按

  近年来,城控集团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争先”的总基调,聚焦主责、做强主业,聚合资源、厚植动能,各项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古城保护、公用事业、资产运营等工作取得了显着成效。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奋勇争先、吃苦耐劳、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城控好员工”,他们在各自领域开拓创新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近期,我们撷选部分好员工的先进事迹陆续刊登在集团微信公众号,希望集团全体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各自的聪明才智和磅礴力量,实现集团更好更快发展,为“好地方”扬州建设再添新动力、再谱新华章!

置业公司 汪琳

  汪琳,女,198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城建置业审计监察部经理助理。

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

  汪琳自进入置业公司以来,一直在审计监察部从事项目的前期招投标、施工过程成本控制、竣工结算审核等相关工作。热爱工作的她一直认为从事审计工作的人员必须严谨求实、精打细算,她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她始终以“无私奉献,勤勤恳恳”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踏实工作、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身一点一滴的言行影响着周围的同志,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诠释着新时代优秀员工的风采。

踏实肯干,掌握过硬本领

  由于她业务熟练、工作表现突出,领导委以重任,将她派驻到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这个市重点民生项目中,负责成本控制。在项目驻场期间,她积极配合工程部、技术部工作,主动与项目部人员进行现场勘察,掌握详实的工程原始资料。对技术方案调整、及时测算费用,确保工程造价的准确性、真实性。随着项目施工的不断推进,体量的不断增加,所涉及的金额也日渐庞大,这就需要现场审计人员的严格把控。虽然项目有跟踪审计单位的协助管理,但本着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哪怕是一个变更、一份签证,她都仔细审核、逐条推敲,不放过一处疑问,只为成本更加精准,保障项目资金的合理使用和投资效益最大化。

刻苦钻研,提高工作技能

  凭着“干一行,爱一行”的倔劲,她抓住点滴时间,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术,经过不懈地努力,她顺利通过了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其他同志作出了学习榜样。她还先后荣获城控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城控集团“先进个人”、置业公司“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她将一如既往,倍加努力,立足岗位,力求将工作做善做美,为置业公司的发展竭尽所能、多做贡献,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奉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