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城控集团与华设集团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2日,城控集团与华设集团举行视频会谈。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涵与华设集团副总裁李剑锋就深化市政项目咨询设计领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公用控股负责人参加活动。

  潘涵表示,华设集团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是城控集团的理想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长效沟通协调机制,落实落细合作框架协议,深挖多领域合作潜力,强强联合,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效,共同打造企业合作新标杆。

  李剑锋表示,城控集团近年来布局规模不断扩大,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是华设集团值得信赖的亲密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华设集团将进一步对接城控集团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产业、技术优势,高效推进合作项目迈上新台阶,携手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