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谋发展 互利合作谋新篇——叶善祥带队调研生态科技新城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上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带队调研生态科技新城,与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书记李桂山就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涵,总会计师何志军;生态科技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朝文、吴国群等参加活动。

  在生态科技新城城市展厅,叶善祥详细了解生态科技新城的发展规划,对生态科技新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推进扬州新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赞许。

  在座谈会上,李桂山对城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生态科技新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城控集团坚持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集团综合实力不断发展壮大,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质态最好的国有企业。他表示,新城发展定位与城控集团主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围绕规划建设加强协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切实推动新城高质量跨越发展。

  叶善祥重点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发展以及重大民生项目投资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城控集团将紧扣主责主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主动对接新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古城保护更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新城路网、水气热等民生设施建设,助力新城建设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为共建新扬州中心、打造高铁中央商务区贡献“城控力量”。

  潘涵从城控集团责任担当和生态新城产业特点出发,就助力新城产业引领、城控集团发展壮大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希望双方在土地合作开发、片区更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谋求合作新空间。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