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公司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下午,名城公司召开党总支学习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戴兴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根据新的实践需要,形成了一系列新布局、新方略,为我们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古城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要始终围绕古城高质量发展需求,把创新发展、培养人才更好地结合起来,努力培养更多的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吃苦耐劳、担当奉献的“古城复兴”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对公司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公司党建与古城复兴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要深入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公司职能,突出发展重点,谋划思路举措,紧紧围绕聚焦“三个名城”,争做“三个示范”,全力打造“六个好地方”目标定位,调动全司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