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周忠督查扬州中燃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5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周忠带队督查扬州中燃公司老旧燃气管网改造现场。城控集团副董事长戚磊陪同检查,集团企管部负责人、扬州中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在施工现场,周忠详细了解了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督查了现场安全管控措施、人员安全防护和安全警示标识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周忠强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扬州中燃公司要有序推进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周忠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安全防护、警示标识和安全宣传等工作。二是要加强管道施工周边区域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施工质量管理,落实好各方安全主体责任。四是要做好文明施工管理,施工完成后及时恢复路面,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