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开展迎“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检查治理,4月25日至28日,城控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董事长叶善祥率班子成员,分块对各企业、建筑工地、燃气管网改造现场、商业街区,检查部署安全生产、公用保供、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

  叶善祥检查了颐和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安全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以完善应急预案为前提,做好项目施工和防疫安全的协同管理,要做好封闭施工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健康维护,让每个人安心生产,放心生活。

  在第一水厂,叶善祥对节日期间生产保供、水质达标,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在凤凰东巷燃气老旧管道改造工地,叶善祥查看了现场作业情况,嘱咐要在文明施工,规范作业的同时,做好通行安全管理和宣传解释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叶善祥强调,五一劳动节是弘扬全体劳动者价值的光荣节日,创造安全和谐的劳动环境,是我们的切身需要和共同职责。党员干部要责无旁贷,身先士卒,引领带动每一个职工,把安全扎根在心中,落实在行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