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资产管理系统第一次线上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加快推进集团资产管理系统上线运营,实现集团资产全过程管理维护信息化、智能化、透明化,提高资产管理安全性、提升资产盘点高效率。4月26日,集团资产管理部组织集团子公司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管理系统的第一次线上研讨会议。

  软件公司人员针对前期录入的土地、房屋等大资产类别存在的突显问题向会议人员作出了一一解析。通过边演示边开展情景讲解的方式详细讲述了系统的各模块组成,包括:资产管理、权证管理、运营管理以及报表出具等相关内容。最终通过大资产的信息导入实现“资产一张图”。

  工作人员讲解结束,群内围绕本次疫情的房租减免怎样在原先已录入的信息里补充或表现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对“小资产类型的数据初始化录入,资产运营数据和资料的采集以及房、地项目的地图位置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后期工作任务布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