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党支部联合鸿福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为文明城市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做贡献。近日,市民卡党支部联合鸿福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对共建活动。

  结合“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月”活动,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头戴小红帽,在鸿福社区沿街商铺,竹西小学和竹西中学学校路口、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办事处,官河商务中心等路段,对未有序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理,并劝导非机动车车主有序停车,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劝导市民不逆向行驶,不闯红灯,骑电动车戴头盔,不违规载人等,获得行人的一致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党员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同时也改善了社区环境,有助于让市民养成文明出行,有序停车的良好习惯。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