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6

  为贯彻落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1月25日上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永葆初心本色。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模式集中学,丰富形式现场学,建好阵地深入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在真诚服务中践行使命担当。领导班子下沉一线,开展调研走访,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在谋篇布局中凝聚奋进力量。深耕燃气主业,优化业务结构,提升企业管理,积蓄发展后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全面激发可持续发展活力。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