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下午,城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周维忠同志先进事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广泛学习宣传周维忠同志先进事迹,从道德楷模身上照镜子、量标尺,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生活的生动实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