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不寒 │ 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最是情浓岁寒时,群众冷暖放心间。江都吴桥镇陆袁村的村民生活怎么样了,始终是我们心里的牵挂。带着这份牵挂,1月20日,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再次带队,来到“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单位——江都吴桥镇陆袁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们送去寒冬的温暖。

  在陆袁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为陆袁村的2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临近春节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来看看你们,我这心里面才踏实”,在建档立卡对象郭秀珠夫妻两家中,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仔细询问了夫妻两近段时间生活及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

  在重残人员赵粉兰家,她独自一人生活,需要长期服药,丈夫死亡多年,只能靠低保金维持生活,生活十分困难。书记与她亲切交谈,询问她的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叮嘱她照顾好自己身体。

  对于我们的慰问,村民们表示深深的感动。郭秀珠夫妇激动地拉着书记的手说:“非常感谢你们,村里的领导们平时对我们的帮助已经很大了,现在又有你们对我们给予帮助,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给困难村民带去了生活上的帮助与精神上的慰藉,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下一步,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增加群众的满意度,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