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下午,城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巩固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出席会议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伟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控集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关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六个专题一个实践”组织开展各项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投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整个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入人心。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增强了理论自觉、提升了政治意识、强化了宗旨观念,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形成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互融互促的良好态势,扎实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更好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突出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二是持续建立长效机制。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推动企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三是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把探索创新作为破解党建难题、增强组织活力的重要手段,以“标准+示范+特色”建设为思路,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重点,认真抓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引领集团基层党建水平整体提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