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1月19日下午,城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伟到会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办公室、党群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集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采取座谈、调研、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对照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叶善祥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叶善祥代表集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张伟指出,城控集团本次会议主题鲜明,班子报告有深度、有力度,查摆问题精准,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张伟强调,城控集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同时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运用会议成果,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叶善祥表示,下一步将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存在的问题,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担当、明方向、做表率,团结带动集团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好地方”扬州建设贡献城控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