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上午,市政管网公司于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棚兰同志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并讨论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从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从当选的委员中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

  最后,黄棚兰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党支部的创造活力;三是坚持党管人才建设,加快完善人才激励机制,造就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四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五是严明党的纪律,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遵守党章。

  大会按照党章规定和支部换届选举要求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