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举办 “江苏省城镇燃气安全检查标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2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举办“江苏省城镇燃气安全检查标准”专题培训,特邀南京市赛福特安全评价高级工程师、一级评价师吴靖授课。公司安全总监主持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加气站长、班组长、安全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吴靖详细讲解了“江苏省城镇燃气安全检查标准”(2021年9月1日施行)主要修订内容、适用范围和使用原则等新要求、新变化,逐一解读了该检查标准关于物料隔离、管道标识、可燃气体探测器等内容。培训后,大家就自己在安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与吴靖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安全意识。城市燃气安全运营反映了燃气公司的管理水平、技术含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下一步,公司还将组织班组员工深入学习“江苏省城镇燃气安全检查标准”,把“江苏省城镇燃气安全检查标准”贯彻落实到日常安全工作中,为城市安全供气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