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办实事 社区致谢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广陵区汤汪乡联谊南园社区将一面印有“支持社区有大爱,助力抗疫献真情”的锦旗送到光伏公司,对光伏公司为社区办实事、解难题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

  自2021年6月开始,光伏公司就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联谊南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老党员家中,大家送上了米、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在小区内,大家带上扫帚、夹子等工具,蹲下身、低下头,清理生活垃圾、规范车辆摆放……一桩桩好事、一件件实事,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纷纷称赞。尤其是在防疫关键时期,在得知社区出现防疫物资短缺等情况后,公司多方筹措,第一时间向社区捐赠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为助力社区防疫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下一步,光伏公司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坚持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从群众需求出发,着力解决社区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