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汪、六圩污水处理厂网架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扬州市嘉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扬州市洁源光伏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汤汪、六圩污水处理厂网架检测进行招标采购,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均可参与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汤汪、六圩污水处理厂网架检测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采购文件编号:/

二、项目基本情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汤汪、六圩污水处理厂

2、招标内容

汤汪、六圩污水处理厂网架检测(具体工作量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需求):

(1)中标单位须根据项目及区域实际情况合理配备专业技术人员、设备、交通工具数量,确保项目可以顺利及时地完成;

(2)中标后中标单位通过现场试验、数据处理等方法,及时提供完整的符合现行法律、法规的检测鉴定报告,出具鉴定结论,纸质材料整理成档;

(3)中标后中标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标准进行评估鉴定,对评估鉴定结果及所出具的报告的公正性、科学性、规范性、准确性、可靠性负责;

(4)检测用水、电,由投标单位自行考虑,并列入投标报价,工程结算时不作调整;

(5)中标单位需承担由自身安全措施不力造成的事故责任和因此发生的费用和后果,中标单位应为工作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及有关的一切保险,凡在检测过程中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或其他责任事故,均由中标单位承担责任;

说明:中标单位应认真对现场环境进行踏勘,对项目现场情况和影响检测的因素以及困难条件进行周密的勘察和研究,作出自己的判断结论和估价。中标后和签订合同时及检测过程中,投标人(承包人)均不得以不了解现场情况为由,提出任何形式增加工程造价的要求。

(6)向甲方提供必要的检测咨询服务

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48万元

4、检测评估期限:40天。(具体时间以双方签订书面合同为准)。

5、质量要求:合格,即提交的成果文件应满足招标文件、鉴定标准、国家现行规范的相关要求且检测单位出具的报告。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含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和钢结构工程检测专项资质)、具有CMA资质认定证书、CNAS检验机构认可证书(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同类工程检测鉴定经验(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资料(合同复印件等)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具有自2018年以来完成的钢结构检测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主要内容)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此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公告在“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0日

获取方式: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yzckjt.com/main.htm)自行下载。

注: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需按《投标单位参加投标确认函》的要求报名确认。

七、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日上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3日上午 9:30(北京时间)

地点:扬州市史可法路58-21号城建置业办公楼三楼会议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电话:0514-87111559

九、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人:扬州市洁源光伏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汤汪路183号

联系人:张淋淋

电   话:19962602785

招标代理机构:扬州市嘉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扬州市史可法路58-21号城建置业办公楼三楼

联系人:聂一杰

电   话:17751367276

电子邮件:1054684344@qq.com    

汤汪、六圩污水处理厂网架检测-招标文件.pdf

附件1: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doc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