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复工复产后资产公司日常安全生产态势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近期分别带队对管辖的街区、市场、综合办公楼、住宅小区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各检查组重点对公司管理的各处资产和物业服务区域内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关键岗位人员值守、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应急救援体系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检查。

  检查中,公司领导强调,各处室和物业公司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所管辖范围资产经营和物业服务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升项目自查自改能力,强化项目人员安全教育,以不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为底线目标,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

  下一步,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将继续带头参加“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中,强化为民服务,锤炼坚强党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