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服务 温暖到家 | 扬州中燃热心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1日下午,扬州天瑞府22、23幢的业主代表来到扬州中燃公司,送上了一面“热心为民、排忧解难,亲情服务、温暖到家”锦旗,以表达对扬州中燃公司为民办实事的感激之情,让业主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天瑞府22、23幢的业主在入住装修过程中,发现燃气立管不能满足个性化需求,影响厨房功能,业主代表将此情况致电公司客服热线96169。在接到用户的反映后,扬州中燃公司高度重视,安排总师办、客服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勘。由于各单元居民用户燃气立管的情况不尽相同,在向用户宣传燃气管道相关规范的同时,做了详细的解释工作;公司考虑到业主的需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场与两幢楼的业主代表们进行了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

  7月下旬,公司总师办针对天瑞府存在的相关问题召开了分析会,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了改造方案。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扬州按下了暂停键,扬州市区实施了封闭管理,天瑞府燃气立管改造工作也因此搁浅。43天后,扬州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公司积极回应天瑞府业主迫切重启燃气立管改造诉求,快速整理完善施工方案,抽调精兵强将进场复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利用国庆期间加班加点,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管道改造、碰接和验收工作。

  一面锦旗就是一份信任,是用户对扬州中燃的认可。扬州中燃将一如继往的用更贴心、更细致、更温暖的服务来回馈用户,坚持以“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追求担负起“好地方”建设的光荣使命。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