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六圩污水处理厂保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就自2021年11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六圩污水处理厂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次招标。

一、项目名称

洁源排水公司自2021年11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六圩污水处理厂保洁服务。

 

二、项目预算金额

本项目预算49.8万元,最高限价同预算价,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三、项目概况

1、招标人: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

2、服务内容:

(1)厂内所有办公室:每天需清洁

(2)一、二、三期设备设施

每天清洁(具体保洁部位各投标方自行定案):包括但不限于一期进水泵房,二期进水泵房,一期加药间,二期加药间,三期加药间,二期沉砂池,值班室,食堂及厂区道路等。

每周一次:一期1号、2号氧化沟,一期1号、2号、3号、4号二沉池,一期水解酸化池,一期调节池,高密度沉淀池,二期1号、2号二沉池,二期生物池,二期水解酸化池,二期1号、2号初沉池,三期深床滤池,三期1号、2号二沉池,三期生物池,三期水解酸化池。

每周二次(墙面,设备管道等):一期脱水泵房,一期浓缩机房,一期活性砂滤池,一期1号、2号回流泵房,二期出水泵房,二期中水回用泵房,二期提升泵房,排泥机房,三期提升泵房,鼓风机房,三期生物池,三期深床风机房。

 

四、服务范围和要求

1、服务范围

(1)办公楼

(2)厂区道路

(3)一、二、三期污水处理设施及厂区所有机器设备

2、服务要求

(1)办公楼、厂区泵房等地面过道、栏杆、楼梯干净明亮,门窗、办公桌椅无灰尘,卫生间无异味无积水,整个厂区无垃圾、明亮洁净。

(2)厂区管道、设备表面光亮,电房地面洁净,操作平台、表面干净整洁,无灰尘。

(3)污水处理池的池面无浮萍、垃圾漂浮物。

(4)区道路干净,无杂物、垃圾和烟头。

(5)适用于我司本部经领导批准的其他零星保洁服务。

 

五、对竞标人资质要求

1、竞标人具有两年及以上同类型项目管理经验

2、供应商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4竞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投标单位必须在扬州注册公司,有稳定的办公场所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不存在被相关监管部门给予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形及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招标响应文件份数要求一份正本、一份副本。

 

七、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汤汪路1号扬州

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与时间:提交参与招标确认函后的投标

人于2021年10月17日下午17:30 前到获取地点领取招标文件

3.联系人:黄羊 电话:18952725115

 

1、招标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汤汪路1号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2、招标响应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上午9:00

3、招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下午16:00

4、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8日上午10:00

5、联系人:黄羊  电话:18952725115

 

十、招标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杰

电话:18952798157

 

十一、其他

竞标人如确定参加本次招标,请如实填写《竞标单位参与招标确认函》,并按要求回复(邮箱 qq.com)回复接收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22日上午12:00。如竞标单位未按上述要求执行,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取消竞标资格。

 

附件:

 

竞标单位参与招标确认函

 

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

本单位将参加贵公司六圩污水处理厂保洁服务项目的投标。特发函确认。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

 

邮编

 

单位电话

 

传真号码

 

项目联系人

 

邮箱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手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