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公司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下午,扬州市名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大会由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梁玉荣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名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戴兴春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戴兴春同志在报告中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党总支成立三年多来的工作。随后全体党员讨论审议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对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从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戴兴春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新一届党总支成立后,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坚定“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追赶超越,以实绩实效为复兴扬州古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戴兴春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