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城控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10-09

扬州中燃党委中心组

开展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10月8日下午,扬州中燃党委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公司党委负责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突破发展、服务民生的生动实践。一是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思想的“含金量”。确保政治站位有高度、学习研究有深度、为民服务有温度,以思想认识的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在崇德力行中打造实干的“同心圆”。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企业中心工作和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上率下讲担当,凝心聚力展作为。三是在冲刺会战中获取发展的“验证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光伏公司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8日下午,光伏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集中观看了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最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研讨学习成果,谋划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理论、悟思想上聚焦发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学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深刻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明理中提升理论素养;二要在强职责、务实效上聚焦发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工作实效;三要在应变局、开新局上聚焦发力,抢抓“双碳”战略下新能源产业发展窗口期,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步伐,加大新能源发电项目攻坚力度,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以更强担当争取更大作为。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