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部署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9月29日上午,城控集团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集团副董事长戚磊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企管部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最新版《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创建标准》等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对照标准,突出重点。各单位要学深悟透创建精神和标准,逐条对照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特别是要抓好背街小巷、商业大街、窗口单位、宾馆饭店、建筑工地等点位环境卫生、公共设施、文明服务、创建宣传以及文明行为等方面的组织管理,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文明创建是一项为民、惠民、育民的系统性工程。各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全面参与、全面发力,以强有力的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在全集团迅速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氛围。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科学谋划,切实展示出创建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风貌。

三是统筹兼顾,精准创建。当前,集团上下正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奋力实现年度任务既定目标。各单位要科学统筹,齐头并进,精准发力,不断巩固和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捍卫“好地方”的美好形象和城市荣誉贡献城控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