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排水公司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国庆假期将至,为保证节日期间的风清气正,提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9日上午,洁源排水公司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纪委监委《以投资、节礼为名受贿终落马》廉政教育专题片,传达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通报了《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知足常乐,恪守正道,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集团党委纪委有关各项纪律规定,做到言行一致,坦坦荡荡,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他强调:不论在什么岗位,不分职务高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均要做到一是要对党忠诚,对己负责;二是要自警自励,慎欲慎独;三是要心存敬畏,心存戒惧;四是要知止守正,向上向善。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