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城控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贯彻落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提高学习质量、改进学习作风,9月26日下午,扬州中燃党委负责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批示精神。

  公司党委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第二次学习交流研讨。党委负责人、总经理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找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公司党委负责人在发言中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信仰之源,更是新征程上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之源。一是坚决对标看齐,增强使命担当。努力学出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学出接续奋斗的使命担当,学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以理想信念之“钙”,强党性修养之基,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照亮前进道路,引领发展方向。三是坚守人民立场,着力履职为民。带头参加“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做表率、见行动、出实效,努力增进民生福祉。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