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公司行政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4日下午,供热公司行政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供热公司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分党小组,每名党员依次发言,讲学习心得、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成效。

  公司党总支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达到了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问题整改。要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真正取得实效。三要发扬奋斗精神。党员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统筹兼顾抓好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对年度目标任务的影响,争取在最后100天左右时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实际,批评敢于揭短亮底,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并要求公司党员一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当好先锋表率;三要增强干事本领,严谨工作作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