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控股获批扬州首家绿色主体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2日,扬州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东方金诚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评估,成为全市首家获得绿色主体认证的公司。

  根据评估结果,东方金诚确认扬州公用控股的绿色业务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发布的《绿色产业指导目录(2019年版)》和人民银行等三部门发布的《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21年版)》要求,公司经营的环境表现、社会表现和公司治理的综合绿色化程度较高。

 

 

  近年来,公用控股积极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整合发展资源,持续在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城镇供热供气等领域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绿色升级。支持各业务板块通过技改创新,不断降低能耗、水耗、物耗及污染物排放,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公用控股将严格遵循集团绿色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绿色主体的优势,打通绿色债融资通道,通过持续、稳定的资金支持,推动“产业链耦合共生、资能源高效利用”的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