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置业“嘉都汇”项目命名正式获准启用

发布时间:2021-07-23

  近日,扬州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嘉都汇商业广场的命名批复,城建置业“嘉都汇”项目命名正式获准启用。这一命名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我公司对商业项目开发开启了一个新的阶段!

  嘉都汇项目为我公司九境融园项目的商业部分,位于小区东侧,体量为4万平方米,计划规划建造4层商业综合体、局部商务办公,2层农贸市场,同时项目配建464个停车位。

  嘉都汇项目的商业布局,是沿观潮路及规划道路三呈L型分布,农贸市场分布在西北角,在观潮路上留人行主入口。项目整体定位,以“全生活配套中心”为核心,兼顾“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多功能于一体的新生活商业中心,以商业街区+盒子的形态呈现。商业综合体规划4层,一层主要以综合服务为主,包括农贸市场、净菜市场、社康中心、银行、药房、洗衣店、零售店、通讯服务、早茶餐饮店、国际快餐等便利便民店,满足周边生活配套、提高生活品质;二层主要以培训教育为主,包括儿童早教、儿童娱乐、教育辅导、文创集市等;三层主打餐饮美食,包括主题餐饮、特色餐饮、西点等;四层主要以影院+休闲娱乐为主。

  嘉都汇项目的命名具有较好的传播性,与项目产品规划与定位较为契合,可以利用案名扩大项目知名度,为项目建设及销售前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本项目的持续推进,将进一步完善东区的商业配套,给周边居民带来更多的便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