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践行为民宗旨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1-07-22

长江水务践行为民宗旨赢赞誉

  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范围,各部门学史力行,积极把为民服务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受到多方赞誉。

用户服务处:务实高效热情服务获锦旗

 

  进入七月,随着气温不断攀升,用水需求也日益增加,用户服务处深入贯彻“民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提升服务质态,提高服务效率。近日,用户服务处的质检员冒着高温和暴雨,配合中海地产完成了上东区806户内部管道验收任务。用户服务处进一步做好规范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赢得了用户的褒奖。

润元公司用户服务处:解决独居老人用水问题 市级媒体点赞

  7月19日上午,家住广陵区汶河街道旌忠寺社区的83岁独居老人张恒英喜笑颜开,一边打开水龙头打水洗脸,一边竖起大拇指,称赞社区为她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老人常年居住在一间10平方米大的小屋里,家中用水也是与邻居共用一根总管道。不久前,老人的邻居搬家离开,自来水也进行了销户,这就导致老人无水可用,只能外出拎水。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旌忠寺社区联合市科协、长江水务公司出资出力,为老人单独开户,铺设水管,让她在炎炎夏日用上了自家的自来水。她说,“我不喜欢麻烦别人,没想到你们主动帮忙,真的太谢谢了,今年这个夏天过得很凉爽。”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长江水务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