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城控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2

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21日,置业公司党支部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研讨,公司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百年华诞、百年盛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招商运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置业公司党支部将把开好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视学习成果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学习收获、检视自身问题、深刻查找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引导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丰厚营养转化为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维护好公司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扬州是个好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