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鼓干劲 振奋精神再出发——城控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暨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0日下午,城控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重大项目建设暨生产经营分析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查找分析存在问题,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会议分为现场观摩、集中会议两个阶段进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夏正东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室的负责人,委派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摩了江运互通、江广快速路、运河路一期隧道段等项目现场。在施工现场,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通过观摩,补短板、学先进、强措施,进一步激发集团上下比拼赶超的干劲,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上,名城公司、万福公司等7家单位分别就生产经营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表态发言,潘涵副总经理对上半年重大项目完成及推进情况作了说明,戚磊副董事长对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

  叶善祥指出,城控集团作为全市最大的国有企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通过“形势再把握、目标再明确、措施再靠实”,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在主动作为中,不断提升执行力、创造力、影响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叶善祥强调,一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在党史教育中开启新篇章。要以党史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契机,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教育活动,让员工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增强转型发展的信心,不断增强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的动力。

二要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国企改革的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改革三年行动、提质增效和对标一流提升管理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重点、解难题、补弱项,提高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

三要稳住长板,补齐短板,在创新发展中实现新跨越。要在“补链、强链、扩链”上做文章,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和勇于破题的决心,要以创新的思维和担当的勇气处理好历史问题,解决好现实矛盾,统筹好发展的难题,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