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总经理夏正东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6日上午,城控集团总经理夏正东来到扬州中燃公司,调研燃气安全工作。集团副董事长戚磊陪同调研,集团企管部相关人员,扬州中燃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夏正东一行认真听取了扬州中燃近一阶段老旧管网改造、违章占压整治、场站风险识别登记、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专项汇报。

  夏正东认真分析了扬州中燃目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他强调,必须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实开展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燃气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全面加强规范管理工作,做到巡查规范、操作规范,建立有力的督查机制,推动工作到点到位;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工作,动态治理隐患,有序推进老旧管网改造和违章占压整治;四是要加强对外包施工队伍的管理,做到安全技术交底到位、场地监护管理到位,切实看紧管住作业现场。

  戚磊强调,要强化问题发现与整改,从机制上、源头上解决问题。要以安全促管理,将安全生产嵌入到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要以安全树形象,宣传要有形,抢维修要规范;要向安全要效益,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