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 城控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16

市政管网公司组织观看《守岛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15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讲述了王继才与其妻子王仕花32年守护祖国边陲小岛——开山岛,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的感人故事,影片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夫妇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学习“开山岛”精神,要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民服务,为国奉献,对党忠诚,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光伏公司党支部

组织观看影片《守岛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7月15日下午,光伏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守初心庆百年,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影片《守岛人》。

  随着电影情节的展开,大家沉浸在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守岛”生活中。从青春韶华到两鬓斑白,从登岛初期的犹豫彷徨到32年如一日的坚持坚守,影片用一个个故事将“守岛精神”的源起、内容和意义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令大家深受感触。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王继才、王仕花夫妇舍“小家”为“大家”的勇于担当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学习“守岛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做本职工作上的“守岛人”,在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挑重担、当表率、立新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