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GZ168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及GZ088项目桩基变更项目会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上午,城控集团召开工程项目招标及技术变更会办会议,集中研究了GZ168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和GZ088(B地块)项目桩基变更事宜。集团总经理夏正东主持会议,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城建置业公司、招标代理单位、设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建置业公司分别汇报了GZ168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文件主要内容及GZ088(B地块)项目桩基变更内容、变更费用等情况。与会人员对项目招标文件内容及桩基变更合规性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正东指出,工程项目建设是集团业务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强化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全程动态管理,在每一个环节都把好质量关口。他强调,GZ168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文件的修改意见要进行充分研究,确保招标内容合规合法合理,同时要加快进度,尽快发布招标公告;GZ088(B地块)项目桩基变更要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变更程序执行,确保结构安全、程序合法合规。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