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破难题 办实事!长江水务学史力行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2021-05-11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长江水务公司供好水惠民生,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百年党史入脑入心,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转化为工作成效,切实把“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推进农村支管网改造,实现城乡一体化供水进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农村支管网及户表改造项目,今年已完成支管网51公里,改造户表1600只,占全年计划的43% 。着力解决农村存在的供水管网设施陈旧、自来水漏损严重、管网维护不规范、水质水压不平衡等突出问题。

  二是实施技改项目建设,完成第一水厂炭滤池滤料更换,实施斜管改造,优化净水工艺流程,保证出厂水水质达标稳定。实施西湖供水增压站高低压配电系统改造,保障西北片区供水安全,有效解决夏季高峰供水时段西北片区水压水量不足问题。

  三是全面备战高峰供水,随着夏季临近,气温持续升高,最高日供水量达75.82万吨。全面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加强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严格制水工艺,从原水到龙头水实行全过程水质监测,确保水质综合合格率始终保持百分之百,让老百姓安全、放心用水。

  四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水服务效能,实行所有职能部门“一平台”共享资源、“一窗口”受理诉求、“一站式”服务群众、“一张网”整合力量的工作机制,大力推广供水业务线上办理,优化供水报装流程,着力打造“好地方、事好办”的高质量、规范化、标准化服务体系,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水管家”。

  五是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排忧解困。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系列活动,在旅游旺季来临之前,组织“水网先锋”突击队对扬城大街小巷的古建筑的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普查。近日,扬州商机宿舍5名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排万难供好水,为群众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公司,向“水网先锋突击队”的队员们表示感谢。为了帮助老小区改造自来水,供水服务人员多次上门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多次修改高更新方案,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水压低的问题。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