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排水集团来市政管网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4

  4月29日上午,西安排水集团总经理李鹏一行来到扬州市政管网公司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会上,管网公司对近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泵站精细化管理、污水管网高标准养护和智慧排水系统建设经验。近年来,管网公司立足城市污水管网大管家,坚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污水管网管养工作,对全市污水管网进行疏通检测,积极协助各区进行黑臭水体整治及排水达标区建设,开展沿河截污管道专项整治和倒虹管专项整治工程,不断提升泵站、管网运行质态。

  会议还就老旧城区排水设施改造和通沟污泥处置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经验心得。

  通过此次工作经验交流和重点问题的深入剖析交流,双方认为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的管理经验和创新思路,并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同行间的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