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大排查 促安全 长江水务公司筑牢安全优质供水防线

发布时间:2021-05-04

  五一前夕,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分赴各生产厂、服务窗口、抢修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再三叮嘱要积极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安全保供,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集团领导的重要指示,层层抓好落实,保持高度警惕,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阶段,确保关键时期、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 

  同时各部门开展了安全自查互查活动,分别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安排、生产物资储备、设备设施运行、危化品管理、有限空间作业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自查,针对查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落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实现节日安全稳定供水。

  安全重于泰山,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各级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从源头上、根本上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推动安全生产各项目标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