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上午,城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叶善祥主持会议并汇报了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包庆杰及全体成员、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叶善祥在汇报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控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自觉从“讲政治”的高站位谋划,以“走在前”的高定位推进,全面启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章有法”;三是紧扣主业主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质有效”;四是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张伟充分肯定了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标准要求严、举措抓手实、组织形式活,实现了良好开局。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张伟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着力用好用活“1+4+1”基本教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宣传引导。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充分利用“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党日”等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抓好实际效用。坚持聚焦“办实事”,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以解决群众所思所盼为目的,结合城控集团民生服务实际,因企制宜,推动实践活动利民惠民;四是要抓好成果转化。聚焦“开新局”,从党史学习中凝聚智慧力量,切实做到开展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推动城控集团改革发展高质高效,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叶善祥表示,下一步,城控集团将以本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度”、增强党史学习教育“亮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