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城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4月25日上午,城控集团开展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研讨活动。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同志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带头进行了学习交流。城控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伟、副组长包庆杰等同志列席活动。

  本次读书班活动由徐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叶善祥、戚磊、徐飞、方璇智、潘涵、严俊泉、张正斌等7名同志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叶善祥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一是坚持“学”字当先,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常学常新。二是坚持“实”字为要,筑牢宗旨意识。在党史学习中锻炼本领,提升担当精神,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转化为理想信念的坚定和不断奋进的精神动力。三是坚持“效”字贯穿,提升教育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与实效。进一步增强履职担当,真正做到学思顿悟、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为构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