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团委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五四”精神,以实地参观学习加强党史教育,4月28日上午,城控集团团委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徒步打卡红色纪念地的方式,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来自集团各子公司的50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徒步打卡。

  扬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红色文化资源广泛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上午8点半,团员青年们列队参观江上青史料陈列馆后,一路步行,途径曹起溍故居,最后到达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全程约10公里。参观过程中,大家边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崇高情怀;行进途中,大家秩序井然,斗志昂扬,一路重温初心使命,致敬革命先辈,最终全员圆满完成了历时一个上午的徒步活动。

  活动的最后,集团团委副书记朱健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微团课”。他带领大家学习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次活动,对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葆青春活力、磨砺意志品质、涵养清风正气,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真正做到不忘来时路,建功新时代。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