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进一步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月16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共有来自各单位的30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员们首先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徐飞指出,在入党前必须经过集中培训,这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发展对象通过参加培训,接受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进一步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他要求,大家要将这次集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掌握好党的基本理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最后,全体学员参加了集中闭卷考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