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7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短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关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展现城控集团的新作为。

  叶善祥强调,要在打造城市经典上体现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不动摇,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将高质量的理念贯穿到项目设计、建设、管护的全过程,确保将三条快速路、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在古城保护利用方面,要将文化遗产保护与城市建设发展统一起来,统筹推动商学院地块和三和四美地块整体规划开发,既要能保持和发展原有的文化风范,又要赋有时代风貌,实现“双东”片区转型升级,努力打造特色更加鲜明的城市经典。

  要在推动国企改革上体现新发展理念。要坚持顶层设计和实践探索相统一,尊重首创精神,紧紧盯住发展“堵点”、经营“难点”、民生“痛点”,通过创新探索和对标借鉴,以项目投资为引领,产业经营为核心、金融服务为支撑,做强存量优势业务,布局新兴战略方向;以专业创造价值,以专业开拓市场,以专业赢得尊重,努力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省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

  要在加强党建引领上体现新发展理念。要大力推进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学习型、和谐型党组织建设,坚持“开门搞党建”,通过“内引外联”推进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企业管理、推动发展的全过程,努力将集团党建工作打造成市国企党建工作的一个标杆、一面旗帜,为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叶善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集团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劲动力,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的新篇章。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委派任职干部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