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为引擎 长江水务公司踏上新春供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26

新春伊始,长江水务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学理论学业务活动,参与人员广泛,学习氛围浓郁。


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当表率,公司各部门划分19个学习小组,在本周三的学习中,有的部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组织大家观看历史教育片《伟大的抗美援朝》;有的部门结合供水生产实际,进行长江水务安全APP在线学习,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有的部门学习抗疫精神,组织职工观看《战“疫”先锋》系列视频第一部;有的部门开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专题动员学习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夏心旻书记、张宝娟市长在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大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府2号文件精神。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适应新时代发展,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我们更有必要认真学习和弘扬内培外培相结合的学习精神,要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多学多思、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干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在供水服务工作中勇于创新、善于创造,立足岗位,以学习为引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联系我们